客户寿命价值(CLV)含义,重要性和示例

由MBA Skool团队出伟德亚洲手机投注网版 ,最后更新:2019年3月31日

什么是客户寿命价值(CLV)?

客户寿命价值或CLV是在考虑与客户的关联后,在客户对公司货币价值的一段时间内是预测。客户的寿命价值有助于了解公司在一段时间内从其协会中的客户中获得的利润。客户寿命价值也称为终身客户价值(LCV)或终身价值(LTV)。

客户寿命价值会影响许多不同的业务领域,因为它不专注于获取许多客户或可以获取他们的便宜程度,但是,它专注于通过有效的支出最大化客户的获取和保留实践。客户寿命价值是预测的未来现金流的现值,预计将来自一生的客户关系。这非常重要,因为它使管理人员能够将重点从短期销售的上升转移到与客户的长期关系。


客户寿命价值的重要性(CLV)

客户寿命价值是公司决定获取新客户以及在重复业务方面对客户期望多少的重要指标。听起来可能不是很重要,但是可以将其跟踪可以与竞争对手进行比较。客户的寿命价值表明了公司的正确工作,受众的共鸣能力以及客户喜欢提供的产品和服务的程度。当客户寿命价值增加时,这表明该公司给客户留下了更好的印象。客户寿命是预计客户与我们的公司/品牌相关联的大约时间。这是基于各种因素,例如客户满意度,竞争情景,未来的经济环境等。


客户寿命价值的关键要素

客户寿命价值(CLV)

客户寿命值的主要元素和参数如下:

1.客户获取成本

2.营销预算

3.投资回报率(ROI)

4.长期利润

5.客户保留成本

6.个人客户利润

7.客户估值


衡量客户寿命价值的公式

客户寿命价值是通过从客户产生的收入中扣除和为客户服务的成本来计算的。这考虑了客户的访问总数,每次访问的支出。因此,可以分解以按每周,年份等计算平均用户价值。

客户寿命值(CLV)=客户保证金X(保留率/(1+折扣 - 保留率))

在哪里,

客户保证金=平均购买x每年购买数量x平均利润率%

保留率=(一段时间内的客户 - 新收购) /客户一开始


计算客户寿命价值(CLV)

计算客户寿命值的步骤是 -

1.通过将公司在一段时间内的总收入除以该时间段的购买数来计算平均购买价值

2.通过在该时间段的独特客户数量中潜入该时间期间的购买数量来计算平均购买频率

3.通过将平均购买价值乘以平均购买频率率来计算客户价值。

4.通过找到客户继续从公司购买的年数的平均数量来计算平均客户寿命

5.通过将客户价值乘以平均客户寿命来计算客户寿命值。这给出了期望在客户与公司关系过程中产生的收入。


客户寿命价值的示例(CLV)

1.作为CLV的一个例子,将所有五个客户单独并添加的所有五个客户乘以平均购买频率。获得的总和除以观察总数。在我们的情况下,发现价格为24.30美元。

一种。平均客户寿命

一种。这是从星巴克的历史数据中找到的,要花20年。

b。用户终身收入

一种。24.30*52*20 = $ 25,272

b。*52在上面乘以每周的收入转换为年收入。

现在,将从上述收入中扣除客户的收购成本和保留成本,以获得客户寿命价值。


2.另一个示例显示了获取成本和客户寿命价值计算。假设一家公司决定在三个不同的地方获取客户 - 一个购物中心,剧院和游乐场。

地点

花费的金额

客户数量

客户获取成本(CAC)

购物中心

100美元

100

1 $

剧院

150美元

50

3 $

操场

250美元

25

10 $

这种情况说,购物中心是一个恰当的地方,因为CAC最少。现在考虑客户寿命值(CLV)和相应的利润。

地点

花费的金额

客户数量

CAC

客户寿命价值CLV)

收入

利润

购物中心

100美元

100

1 $

10 $

1000美元

900 $

剧院

150美元

50

3 $

30 $

1500美元

1350 $

操场

250美元

25

10 $

100美元

2500 $

2250 $

因此,现在,当我们还考虑客户寿命价值时,我们观察到操场是吸引客户的最佳场所。


客户寿命价值与客户盈利能力(CP)之间的差异

客户寿命价值与客户盈利能力(CP)不同。客户盈利能力在过去的特定时间段内衡量客户的价值,而客户寿命价值预测了公司的未来价值。

因此,这是客户寿命价值(CLV)及其概述的定义。

本文已由商业概念团队。它已由MBA Skool团队进行了审查和出版。伟德亚洲手机投注网关于MBA Skool的内容仅伟德亚洲手机投注网是为了教育和学术目的而创建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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